屯門文化跑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Q1.我報名時如何選報組別?
A1.你無需選報組別。你每次完成活動時,只需要根據你的活動紀錄輸入資料,我們便會為你該次的活動分類到適合的組別。

Q2.我每次活動完成的里數成就是否都依據我當天提交的活動組別而存儲?
A2.不會。無論你提交活動紀錄屬於那個組別,你的里數成就只會計算到「里數成就組」的紀錄。

Q3.如何記錄我的活動情況?
A3. 你可使用任何能記錄日期、時間、活動距離和行走路線的智能手錶或任何電話軟件作記錄。如你仍有疑問,可參考我們的電話應用程式安裝和使用示範

Q4.參加者是否須要使用相同的應用程式作活動紀錄?
A4. 我們明白應用程式的數據量度或許存有差異。你可根據自己的個人習慣,使用最方便你的應用程式。我們接受不同的應用程式。

Q5.我是否要到檢查點才能開始記錄活動?
A5.不。你可以在你所住的大廈/其他地點開始記錄活動。

Q6.我跑得很慢,可以嗎?
A6.請放心。後面沒有猛獸,你很安全。步行也可以。

Q7.如何上載活動紀錄?
A7.可參看我們的上載紀錄示範

Q8.我一天內提供幾個不同的活動紀錄,可以嗎?
A8.可以。

Q9.我輸入資料錯誤,可以更改嗎?
A9.你每次輸入資料後都會收到電郵紀錄。你只需打開有關電郵便能作出修改。

Q10.我跑步中途身體不適?可以停止活動嗎?
A10. 你可以隨時停止活動。我們强烈建議,若你於活動途中感覺不適,應先保持冷靜,減慢速度,並作深呼吸,並且根據你的情況尋求適當的協助。